地球頭疼了!



這張圖雖然很簡單,卻很震撼。

我想像在我的頭部某一處,若是被火燃燒著,那會是怎樣的痛苦呢?

每一個人都有頭疼的經驗。一旦頭疼的時候,幾乎整天的生活都會因此而打亂。

頭疼,雖然普遍,但疼起來的時候,有時候真是痛不欲生呀!

地球頭疼了。人類是由感覺到地球很不對勁。

『感覺到地球很不對勁!?』朋友很驚訝我的形容詞。

『對呀,地球不是生病了嗎?』我再次強調。

我爸是靠天吃飯的農夫。他曾這麼說,氣候越來越炎熱,蔬菜也有緩慢成長的跡象。

果然,後來我從某科學家的一份氣候報導中也得到了證實:炎熱的氣候直接對樹木等的成長有影響。報告還說,溫室效應若是失控,也有很大的可能無法讓大樹成長,最後只有草皮而已。

我們要醒了,別假裝溫室效應與自己無關。地球頭疼,人類也是直接受到影響的。

留言

熱門文章